-

written @ 10:47 p.m. on July 14, 2002

Today i really didnt hv a good mood to do anythin'.......i hv thought of a lot of things, i hv recalled lots of memories. i wanna ask....who can tell what my future will be?

When my health starts to deteriorate, fragility arrives at the same time too. i hate suffering from loneliness......

�@

�@

p.s. ���ѯ��y���H�~���u���A�ˤ����}�A��H�B�n�A�B�ͽt���n�A���wť�O�H���ɶD�A���q�O�S�j�A�u���L���S�ݤ��M���̤j��f�C

�L�̨ƨƭn�D���šA�M��L�H�����`�J���Y�O�L���H�ͥؼСA�L�̳̮e���P�V�I��A�ܦh�ɷ|�����F�W�ŵ�A���M���ɬO�L�H�ͪ��y�k�ʡA�i���L�e���y��N�ۤv���@�M�Q�k�[�Ѧb��L�H���W�A���ҿץΦۤv���بӫץL�H�� ���u�A�ѯ��y���B�ͭn�p�߳o�I�C

�����w�@�M�w�A�]���L�̤����o�p��M�w�A�ܳ��w�k�װ��D�A�S�ä��M�A�����ұ��A�����U�@�B�i�H��˥h���A�L�̤S�̩ȱI��A�B�͹�L�ܭ��n�A�k�ʤѯ��y�Ʊ��Q�̦n�ܥ|�p�ɳ��o�C ��

�ڬO�@�ӫܡ@���B��������@���@�ڢ�����@�����I

�֡šա������

�@

p.s.s. i am thinkin', "is it the right time to say "Bye" ".....as you can do nth for my tears anymore.....i feel disheartenin', do u?

�@

�@

�@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