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 .

written @ 1:58 pm on 25.12.02

��O�L�F�@�Ӷ}�ߪ����w�]�C
�ܤ֤��~�S���o�N�A
�S�����s�A
�S���Τ��ۡA
�]�S������C

�ѤF�b�A���ɦh�§A�A���O�A���ڪ��ܡA�ڷ|���b�a�������C
�]���A�ڤӷR���F�C

���������� .

written @ 4:45 am on 24.12.02

�ѤF�i�D�A��....
�ڶR�F�@������ڡI

�ڲ{�b�O�@��������
�������������

�h���p�۩f�P�����r�I��
��ı�o�ڹ�ئ�L�եJ�J����谢��o��
�ڦۤv�}����եJ�o�I
�A��h��եJo�J�ܫ}�|��o�����������եJo�J������
�ڥ����n�����ճ��r�I�I�I
>________<

���w�]1 .

written @ 3:51 am on 24.12.02

�n��§���|�|�o�𢸫קr�I
���ڭ���o�Y��ı�o�O�ӳ������s��ѩw�V�ѥ��n�A
�����S���祪�u�������ϡA�׺֭ʥ�v�O�ӥë�o�J�w�߳�I

�گS�n�N�O�g��O��Y�s�@������
�]�����eo�ӽgo�Y�ڢ��������P�ܬJo���I
�Ӯa���ڰO�C�ڥ��w�]�J�}�l��I

�ڦn�N�~�ݼ���֥ͧr�I
�Q����� + �}�ߡI
�ڥ򵥮I�ǻD��o�J K �p�j�����r��
�n�����֥ͧr�ڡ�
�ڤw�g�ܤ[�ܤ[�S�����L�A�F�I
�ګܳ��w�A�諸�զ�æ�A�XŨ�A�I
����
�A�֢�h�§��g�A��I
�ګܤ��g�A���ڡI
�������������������

����ڶ����K�O coffee��h�ª������I
�A����jo�U���N"�i"����I�X.....
���ߢ������L�q���A�ҥH������Υ��C
�ڤ��魸o���T�����A�n�Ѯa�I

my christmas wish is to have a happier christmas...

i think, the christmas i had last year was already terribly unhappy enough, thu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this year's Christmas must be better than before. i hope so.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