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弱點 .

written @ 3:30 pm on 17.06.14

應該,沒有人還會看我寫的字。嘿嘿嘿。

那天晚上我哭著睡。你說我們都大了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們。多少年來。為甚麼是你為甚麼我不能所有的為甚麼我仍然沒有答案。明明我已經不再執著。明明我已經不再好勝。明明。

性格總是比較難改。我不想就這樣放縱自己。會捱過去的,所以昨天晚上我一口氣看了三分一 50 Shades。然後我睡得很好。是的完美的愛情還是留在紙上吧。

p.s. 妳說我成長了,原因是我不再看韓劇和比妳更油條。我說因為我不想多一個敵人。想要多少笑容想要多少虛偽,我會看著辦。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