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敗俱傷 .

written @ 5:34 pm on 12.03.18

突然你說:"你不了解我。我希望被了解。我總是不快樂,不因為工作。我對其他人有感覺,已經持續了一個月。停不了地想。我們有問題。無論如何都不可繼續。不想再應付你。我不快樂。需要多少私人空間,我不知道。我只想我自己,不想再為你想了。不可能。你不要再挽留了。"

一年前你跟我說:"我知道你不知道為了甚麼在一起,但我知道。"都沒有告訴你其實那一句說話幫了我很多,嘿,有被需要的感覺。

兩個人之間,你知道自己需要甚麼了,也是好事。不知道的只是我自己,我憑甚麼能怪責別人。

很遙遠啊!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