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傷記 .

written @ 12.04 pm on 17.03.18

第六天 - 星期六:
下午,來到最後,我們馬上把一切都收拾好。他給我 Goodbye and Take Care 時我在街上停不了淚。害怕就這樣錯過大家一輩子,也害怕從天而降的他來不了。但無論多麼不捨,也是時候離場了。

十六年來第一次見的 IW 為我帶來「哀傷記」。真的要好好感激這裡沒有關掉。她走後我崩潰地哭,想起為什麼我哭多久眼睛都不腫。然後和他吃了晚飯,我很高興我們能這樣談天,沒有期望的最佳位置;看他不停地吃著,我真的很快樂:畢竟我已不能吃那麼多但他可以,很開心。然後到了妳的工作室,那麼怕狗的人都養狗了,我是不是應該養一隻貓貓?因為之前哭得太恨,就在特別的音樂下睡著了。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