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

written @ 12:58 pm on 09.07.18

昨天晚上偷偷地哭了起來。因為眼疾的影響其實我知道我真的不可以再哭了。
然後他突然跟我說他在去以色列的途中,我以為他不是跟我說;但他最後說是想我知道。他的那一句令我感到有一點震撼。每個人都在以色列是甚麼主意呢?我決定今年一定要去。

星期日的早上,在郵輪上上班,72 歲的他跟我說他 17 年的婚姻嘛,就是突然發覺走不下去了。很突然地,他真的不知道為甚麼,原來就是一直的遷就著,一刻間就爆炸了。

你的情況應該也是一樣吧。他給我的建議都非常充實:有內涵的人會更和順。我要加把勁呢。

想起從前的事,最近都有一點憤怒,其實很厭惡這樣的自己。有朋友在打聽你的她。我請她不要因為好奇心而加添你倆的壓力。她說我慷慨,但我只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溫柔的人。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