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

written @ 10:58 pm on 14.07.18

三月時我鼓起了勇氣。最後連一個機會都沒有。我在想太遙遠的概念到底是怎麼樣的呢?上年生日你不是說要跟我一起生活因為我害怕獨居嗎?姐姐回來了。她平淡地說我不給人承諾別人要走也真的沒辦法。我這兩天覺得可能是我實在太依賴你,令你喘不過氣來所以開始放棄。分手前的一星期,你突然不打機,說要陪我一下我真的很高興,那知道原來是暴風雨的前夕。想起來真的很可怕。又哭了。到底還要傷心多久?

想起自己如此容易相信你相信別人,可能真的不是好事。只可以慢慢等九月九日來到吧。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