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人物和地點 .

written @ 10:17 am on 12.12.18

六個月後他突然出然在我家的留下。

很冷的晚上。他載上了紅色的 Cap 帽過來。我把自己家的地址弄錯了令他有點不知所措。我只可以瘋狂地道歉。

在街上很輕鬆地聊天時,我發現自己終於可以很冷靜地跟他說出我想說的話,我不再緊張了。我也決定把之前所有的想法都一一告訴他。他問我那一天過得怎樣,我跟他說我情緒有一點問題,其實我昨天也有想起他,希望可以再一次見面,給他看一個不一樣的我。

談了 Jewish、金錢、家庭、很多很多不同的價值觀。我一定要他喝茶。他跟我說 Psychopath 的合作模式、他的自傳及一年計劃。他是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吧。我在想像他這種人生真的可以很痛苦。但他說無論如何痛苦他相信施比受更有福氣。他說他真的非常肯定。即使他也是一個很 Dark 的人,但他相信希望。我其實非常感謝他昨天晚上出現,好像就是上天派過來跟我說我也可以一個人生活啊。之前我很渴望有一個人陪我吃早餐,但今次被拋棄後我又改變了。一個人醒來其實也很自由。他翻了所有相片一次,走的時候他說我們一定要再見。可能因為我習慣了與他的相處模式。能不能再見也只可以靠天意吧。

p.s. 我突然崩潰地哭了。這一年來第一次在一個男孩子面前痛哭。好像放下了很多很多的重擔。而他冷靜地說了一個笑話想我開心。我之前是因為不了解他才誤會了他,應該是的。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