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 .

written @ 11:35 am on 14.12.18

他說了再見後我哭了三次,而每天早上醒來卻覺得非常充實。上了幾節瑜伽課把自己重新梳理。

對於他突然出現而我竟然感動的這件事,當然大家都只會罵我犯賤。我知道我今次沒有再任性地沉醉於寒風中的對話。我想這是我屹今最大的進步。有雖死猶生的感覺,明白了緣分不是我們可以控制。

p.s. 那天我崩潰地在他懷裡痛哭,我說不好意思,他不斷說不要緊,因為人是會哭的。特別是女孩子。而他非常擅長令女孩子哭或是令男孩子憤怒,我突然破涕為笑。今天想起來,就算他不是對的人,他總是很努力逗我開心。我希望我會好好記著。如果要說自私,我也不是聖人,憑甚麼站在道德高地審判別人。更何況是喜歡的他。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