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2018 .

written @ 11:15 am on 03.01.19

2018 年最後的幾天在很多很多人的陪伴下渡過了。

最後一個星期五我為自己編好很多行程,但是他又突然的出現了。一起看著 NBA 時他說我很有趣。不知怎的能夠溝通後我感受到他總是非常努力的想逗我開心。他問我是不是想成為他的心理醫生,很得意的對話。然後和大伙兒圍在一起直至凌晨 530am,起床時的幸福感很實在。星期六做了久違的 Hot Yoga。晚上在有一點需要他的時候他突然跟我道歉。後來我自己把倒下來的衣架弄好。情感上的掙扎真的令人很迷茫。但我決定不再刻意令自己難受了,就活在當下吧。星期天終於和他爬了山,很難的山,最後兩個人都很快樂。我開始可以習慣這種形式的關係。星期一上班後我回家努力地睡,因為晚上還要看粵劇表演及行夜山。一月一日的凌晨真的很冷很冷,我們三個人在帳篷中努力地用念力令自己暖和下來,現在想起真的很佩服大家。晚上再由霍少下廚做 Beef Wellington 結束一連串的慶祝活動。我們在他家不斷胡言亂語。 嘿嘿嘿。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