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

written @ 9:40 am on 05.03.19

十天前親切的他又跟我說再見。因為他的說話,我突然在街上哭了起來。最後我們兩個人都哭得很利害。在人來人往的街上。想起 LT 說的,要維繫關係是真的很不容易。

我決定不停下來。等太陽出來後衝了上山。工作累了就看一點書。當然愛哭的我晚上還是會哭一點點。昨天晚上做了 Circuit Training,然後把所有姐姐留下來的東西都執拾好。兩小時心情一直很好。但午夜上床時很難受。不停地哭。有一秒我希望這個世界有天使會來探我。然後十分鐘後他又突然出現問我怎麼了。我停不了的哭聲又變回了笑聲。他說了幾句話我就沉沉地睡了。

謝謝他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在我身邊。是天意吧。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