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ki Murakami .

written @ 10:05 am on 11.07.19

那天我在他的家看了一下,發現 Michelle 的明信片及她留下的書,而我非常喜歡那本書。他在我跟前說要到留下打電話給她,我只是在辦公回覆三十封電郵。完全沒有動搖。但慢熱的我可以到今天才有一點妒忌的感覺。但想起村上春樹所說的,嫉妒是最惡劣的情緒,我逼自己想其他的事情。謝謝 Haruki Murakami。

這十多年我已經很少和別人談起曾經常看的村上春樹。
也因為最後的禮物是村上春樹的書吧。就只有 Michelle 知道。
巧合的是居然和荷蘭的他能不停地談村上春樹及他最喜歡的<發條鳥年代記>。
除了借我書的 WHY ,就只有他和我談<發條鳥年代記>。

如果只有現在,希望心裡的平靜與快樂都可以一直在這裡。像現在。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