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廂情願的難堪 .

written @ 10:29 am on 20.09.19

本來想記下 10 天很快樂的時光。但一天晚上 5 個月後很會照顧人的他突然地跟我說再見。這幾天時差還未處理好,不想別人擔心。心裡想起 Buddy 說:是的,現在的關係嘛,就是一天就會改變了。所以在荷蘭的時候我每天晚上都跟自己說明天可能就是最後一天。千萬別依賴別人。

今次又是一樣,嘿嘿別人有點嫌棄我太善解人意不爭取沒主見太喜歡討好人。但我想如果想對一個人好可能就沒有下一次了吧。我也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變成這樣。最近遇上的人都不喜歡別人付出太多,但又會叫你 use your gifts。

其實我並不需要別人很愛我,但希望別人不會輕易就說再見。感覺像是很徹底地不被需要那樣。像上年一樣突然被拋下。今次是第三次,以為自己每天跟自己說不緊要,慢慢來,對別人好一點就可以,不要強迫他們。但原來別人根本不想接受你的好意。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