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free .

written @ 1:49 pm on 22.01.20

繼年多前一個人跑到以色列住進只見過一面的朋友的豪宅後、上年不停跑到荷蘭只見2日的前男友家。今年一開始我如二十歲般自己一個人跑到北美洲。見到了談了八個月的他,臨上機前才知道他真的是他所說的他。太緊張所以大家都處理不來:壓力、情緒、天氣、身體。

我為我可以一個人滑雪一個人行雪山感到很高興。在情緒最波動的日子被狠狠地拋下,我突然感到異常平靜。然後我發現我可以開始愛自己了。

這是他給我最大的禮物。愛一個人真的有很多不同的方式。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