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 .

written @ 2:24 am on 24.01.20

嗯。不見了最喜歡的圍巾。我在雪地自己一個完全失控。但沒有淚水。不斷安慰自己已兩年沒有用那圍巾。

淚水失控是那一天難過的她跟我說對不起這兩年沒有陪伴我。我只想給她無限的擁抱。我心裡真的很痛很痛,明明這一個時間是我來安慰她,她卻在此時為我著想,這是很深的愛。而她不是第一個對我說這話的人。在歐洲的家人也總是擔心著我。大家都很擔心我。我又何嘗不是,有時候擔心自己鑽牛角尖、擔心麻煩別人、等等。經歷了這麼多,我並不介意再想起所有的傷心,我不想再一次怪責自己的脆弱,我想陪伴自己復原。

我知道我們都會好起來。時間會站在我們這邊,陪伴我們。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