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

written @ 9:44 am on 20.02.20

不斷的誤會也許應該只會加重大家的負擔。我希望的是我們都能感到舒服。

但他跟我說他覺得能相遇 is too good to be true - 然後我突然發現充滿負面情緒的人是我。一剎那應該是很容易的事,但要再了解、相處、明白才能持久。也想找到惺惺相惜的彼此。我也大膽地跟他說我想我不夠好所以不相襯,我不認為是不夠自信的問題,我覺得就是因為愛上了,所以想進步。

平靜的面對自己,我發現極少問自己 Why - 我想我要多問自己 Who & How。從前總是想別人開心就不會離開自己;但我自己也很重要啊!尋找 Inner Peace 總是不容易的。自在、從容、信心,缺一不可。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