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everything .

written @ 10:09 am on 22.02.20

他跟我說我令他痊癒了,然後是他要走了,和新認識的她。。。說好的一起面對、一起探索。我是不應該想太多。那天晚上我崩塌地哭了。一個人在公園裡。

我跟上年最親密的他說我被自己想像出來的泡泡徹底地吞噬了。他說我們所有人都活在泡泡裡。

我知道很多人都需要我愛我,但這兩年的傷心強度、感受竟然是三十多年從未能想像的痛,沒有要輕生的念頭,但我覺得我會暈倒,然後,是死了也沒所謂。像那天浴在血中。

早上再上山,甚麼都不想。下午又狠狠地哭了一場我突然好了過來。坐地鐵時我想起和他糾纏的二十年:掙扎、難過、不捨,我都捱過了。還是得不到,還是一個人,但我把他放下了。輕輕地。

會傷心,是因為我們還懂得愛人對不。

我祈禱有人能給我愛的人溫暖。我還是相信施比受更有福。我要好好尊重自己認同的價值。然後耐心地等待命運安排一個恰當的時機讓我和我的他相遇。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