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今日 .

written @ 9:47 am on 26.02.20

上星期心情崩潰的時候和倫敦的他再聯繫上。上演了明年今日-因為上年同一時間他要和我分手。第二次。

十月時他把我最喜愛的睡衣扔掉了我很生氣地罵他,是我們認識年多以來第一次,他也被嚇了一跳。但他說我罵得太對了。我以為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再見了。

昨天我們一直在談,他給我很多正面的建議:Life is not a fairy tale. 如果沉醉在 Romeo & Juliet 裡可能更易走出悲傷,因為關係不是兩個人的事,和社會聯繫著。他也有禱告希望自己可以成家立室,但如果要傷害別人,他寧願單身一輩子。因為想對自己誠實。他知道我獨立、強壯,但因為知道我太 Giving 了,所以他知道我們再走下去我只會不斷被傷害。上年我完全不明白,我只是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再做好一點,再好一點。但事情不是這樣的,愛是愛,但關係是另一問題。昨天我們談下來,我突然領悟了。我告訴他我很感謝他總是好好的照顧我,他跟我說 You are an amazing person. Never forget that. 花了一年的時間,我終於明白這一句說話。

一段關係,是需要兩個人都準備好,人的力量太少了,只可以希望上天能給我們相遇相知的機會,然後一起建立屬於兩人的關係。

明年今日也希望能再見 Montreal 的他,告訴他我一切安好。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