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dness within .

written @ 10:32 am on 02.03.20

那天妳哭著過來。我想起這兩年的日子。然後我也想起這兩年新朋友帶給我的快樂。我曾經在深夜 3 時入睡早上 7 時起床工作感覺到異常幸福。我想把那一份感動用另一途徑延續。

一個人擁抱著自己等待夕陽後我終於覺得自己好了一點。然後和另一個他輕輕地談著十多年的感情,一個人如何徹底地消失,他並沒有像另一個他般怪責我,他叫我 impatient 時要用希望別人明白我的方式輕說一遍、兩遍,那才是有效的溝通。Anger VS Anger 是找不到出路的。而另一個她則哭著對我說找一個能夠了解那份 Anger 是 Sadness 的人吧。

我問他那十六年是不是很痛苦的分離?他說因為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現在談起真的像看電影一樣。

學到了的東西應該不會輕易被拿走的。
希望下一次可以是兩個人一起快樂,一起成長。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