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離 .

written @ 12:06 pm on 03.03.20

上年 9 月中被拋棄的時候,8 星期後的有一天,突然發覺自己完全地好起來。那時候他每天都和我談話要我快樂,現在我又因為被他拋棄而怪責他,我覺得自己對不起那麼努力想改變我奇怪想法的他。

如果還有下一次,我希望我可以進步,不在別離後內疚。安全感是要從自己那裡來。而我希望可以好好謝謝他給我說 Love You 的機會。因為那一刻真的很實在。他可是這兩年以來第一個人對我說 Love you too - 我又怎可怪他呢。

所有的感受都不是假的。是真的。
The memories are good and real.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