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 .

written @ 10:35 am on 05.03.20

每天,在慢慢地工作,慢慢地生活,慢慢地傷心,慢慢地回復,慢慢地思念。

起床時為自己打氣,只要找一個理由活著就可以了。
好好地吃飯,好好地運動,好好地睡覺。

時間會慢慢的過,然後,命運就會到來對不?

p.s. 突然要和姐姐再一次一起生活一個多月,她總是好好地照顧我,聽我傾訴。那天我第一次跟她說四年前我被心理輔導診斷的結果,我們在談因為六歲前沒有和家人一起住、第一段關係又支離破碎所引發的安全感問題,她靜靜地看著我非常傷心地哭,一言不發,而我突然發覺自己沒有再怪責自己在麻煩她,她冷靜的憐憫地看著我流淚。她說她明白我,然後她說她其實為我能走出十三年的悲傷感到很驕傲,她說那可是比很多很多人的婚姻更長的時間,有很多人生活相處了兩三年就走不下去了。維繫關係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一直很害怕要麻煩別人與我一起傷心。我不想別人因為我的脆弱而難過、很害怕影響他們的生活。但那天她看著我的眼神和想起在醫院的擁抱,我只想好好感恩我還有兩位姐姐給我的感動和溫柔。

p.p.s. 今天和姐姐說起我身邊的老闆是 Bring the best out of me 的人,我又流下淚來;記起那天再上班時老闆跟我說 I am so glad that you're still alive! 我希望我也能夠肯定自己的價值。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