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 truth - the need of dependence .

written @ 3:29 pm on 06.03.20

突然想起了一個畫面:分手前的幾個月,星期六他駕著車,我跟他說我心裡有一個不明白的問題;小時候我總會在爸媽的房間門前坐下來等他們醒過來(六歲前一年有幾天,會和他們住在一起)。我會一直地等,累了就睡著。我問他是不是我有問題。他突然很厭惡地跟我說:我想你要找專業人士幫助吧,我是不可能為你解答這個問題的。

今天在海旁和可愛的他說了,他看著我憐惜我的堅強,他說那是一個很硬淨的童年啊:一個人煮麵吃、一個人開門,一個人做所有的事情。所以你會想依賴另一半,沒有錯啊!

但走到最後,我們就只有自己一個人,不是嗎?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