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

written @ 5:38 am on 24.03.20

睡不著所以又在看我和他的對話。感覺是那麼的近。我還沒有好起來所以不停地哭。但我要好好地捱過這情緒化的日子。不可以依賴任何人。

他說我是一個難以理解的人。因為喜歡向壞方向想我告訴自己不會再找到一個人願意明白我了。我們要保持距離地生活。

和他擁抱。和另一個他親吻。和遠方的他傾訴。不和同一個人做太多事情。

那時他說所有的事情,就和自己及他傾訴好了。愈少人知道愈好。一定要好好和孤獨共處。不用和任何人分享。現在我做得到了。如果我一月時做得到,可能他就不會那麼快便離開我對嗎?嘿。可以再製造多一點美好的回憶。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