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 .

written @ 11:40 am on 09.04.20

Parting is such sweet sorrow.

他跟我說我現在就像小孩子一樣,不停地吃糖果。是不健康的。嗯。應該是吧。我就想現實生活我不吃糖果所以就在幻想裡滿足自己吧。反正現在是世紀疫症時候:所有東西都不會是正常的。如果不是這肺炎,他應該不會找我的。嘿嘿嘿。

隔了一個晚上,把玫瑰花摺好了。今個星期有兩天晚上忙著為 7 歲的她練了Jazzy Happy Birthday。彈了個多小時感覺把所有力氣都用完了。有一點爛,姐姐對於我練琴的耐性與努力異常訝異。突然發覺也許這是一個性格的轉捩點。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