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

written @ 11:02 pm on 18.05.20

其實我真的很愛哭。

今天和二十歲一起生活的 Jess 談了很多。那時候我們會一起工作一起吃飯一起玩耍。她在美國成為了一個關係教練。我突然想起 Jeremy 帶我到對面街見她,我以為她喜歡他感到難受;後來再見到她的男友很快樂,最後也是因為 Jess 叫 Jeremy 向我表白然後決定和 Jeremy 來一個 36-day date。所有的東西都非常浪漫。開兩小時車去沙膜吃三文治、每天看煙花、一起生活、7人坐4人車。

一直以來很感謝 Jeremy 的出現。因為他我第一次明白我喜歡的人也會以同樣程度喜歡我。那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這兩年如果我難受到崩潰時我會逼自己想起和 Jeremy 的快樂回憶,像吃藥一般,我要告訴自己我也曾經擁有如夢般沒有心碎的愛情。我捱得過的。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