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的底線 .

written @ 9:47 am on 23.05.20

狀態是一觸碰便會流淚、會頭暈。

但因為眼睛的關係我會叫自己不要放肆地哭。要慢慢來。但還是會哭。脆弱時想起他十二月時派了心理醫生來見我,因為他真的很擔心我。但今次我真的很想倚靠自己好起來。一個人。我很想自己也可以成為別人的支持與鼓勵。

想起十三年的他說沒想過離開我我會這樣傷心所以他真的不會再來打擾我。其實是我也真的不知道會如此傷心難過,是一步一步走過哭泣的日子才明白過來。我並不責怪他,但會想是不是我真的忘了保護自己?我是如此的不了解自己。要努力地修練。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