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 .

written @ 7:56 pm on 11.07.20

這半年來都忘了要忘記他。想起談到生小朋友、一起生活等等,他是第一個人和我談以後、人生目標的人。我想以後都不會有這樣的人再出現了。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