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哭 .

written @ 4:03 pm on 22.07.20

巴士上,歇斯底里地哭。

下了車我一直要自己平復,他比我早到,我還可以答 Walking Over。
他除下口罩後說了 Nice to meet you 我就只可以說 Hi, Sorry。
他見我眼泛淚光就叫我坐下。
然後我就停不了地哭,一邊解釋一邊痛哭一邊道歉。

因為見我那樣傷心,他就想盡辦法不停地說笑話。
最後,哭了十五分鐘後終於冷靜下來。

那天晚上我再哭,甚麼都做不了。應該是因為害怕要面對醫生,失去了會康復的希望。

醫生想我看精神科。嗯。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