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nal day .

written @ 12:32 pm on 02.09.20

因為時差,1/9 的生日要過 25 小時。從日本香港美國加洲。他說因為有三個女朋友都是介紹給他媽媽認識後一天就要跟他分手,所以他非常肯定媽媽就是剋星,所以還是希望我在網上派對中躲起來。他的媽媽一離開後他介紹姐姐妹妹朋友給我認識。

告訴妹妹媽媽是剋星的事後,妹妹就說笑:1/9 is the final day 。

在沙灘上他執意地又把關係談了一遍,我一直看著沙。我說害怕他會突然消失。他說不談就會很快走到盡頭。我要努力多整理自己的想法好好把戀愛談下去。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