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

written @ 08:19 am on 28.08.20

昨天在不熟識的地方快樂地找貓貓。興奮地發現了幾本喜歡的書後在回家途中收到他傳來她的惡耗。震撼得不能自己。他們今年約了我三次,但因為每次我都剛完成手術而沒有出去。他約我第二次已覺得有點奇怪。也許她想和我道別。一想到這樣我只可以怪責自己。我想起她不斷罵我的片段。那一份信任。為什麼走得這樣早這樣突然呢?前年我被分手後她說過想出席我的婚禮,要敬茶給她。

現在都沒有機會了。

然後他叫我去找他。我們看完書後他說到外邊走一走吧。我說可以去行山嗎?他有一點猶豫但還是陪我去,好好地照顧沒有合適裝備的我。攀上一大石後他對我說愛情可以自私一點。那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就算他不在了,也要把生活過得好好的。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