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undo it .

written @ 6:28 pm on 25.11.20

被通知手術時感到措手不及。而他在上課所以要等晚上才冷靜地告訴他。我在一點一滴地改變。耐心地等。Be gentle.

上次的手術很快很急促。所以我想要重做一次就是要學習 everything can be undone.

今次一定一定要慢慢來。也不可以有太大的期望。心裡很害怕。護士讚我的眼睛很大很美,她說肯定會害怕的。

全身麻醉。吸氧氣,貼心電圖貼。手臀在加熱中。很熱很熱。我記得上一次時間快一點的。終於睡了。醒來的時候右眼包著布。很強的光。

他們打開布後我看到了正常的畫面。七個月以來的第一次。我告訴醫生我看到了。醫生說要等等啊,還沒有完成。我要再準備幫忙配合完成這一個手術。用微弱的力量叫大腦把眼睛向右向左望。光太刺眼,肌肉力量太大。一針一縫。No pain. No gain. 四小時的手術我捱過來了。

他們都在電話那一端異常著急。因為不再看到三眼仔我突然太開心很想哭。該做的應該都做了。

Everything can be undone.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