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superman ���P���� .

written @ 11:49 pm on 27.03.04

���o��Ѥ��O�L�o�t���C���]���M victoria �b lab �ɤF�ܤ[��Q�F�Ӧh�ӬQ�]�S����@�Ӥ� shockin' �������Сгo��U�l�O��ӤH���H�F�U�h�C���A�o�˨ϧڦ��@�I�藍�_�ۤv���Pı�C�]�藍�_�ͬ��a�C���O���n�n���@�I�ܡH

���p�g�@�ǰ����@�I���Ƨr�n���n�C
�n���C

�P���|�ߧڰ������@���G�d�r�� bj assignment �H�u�����P�F���֧r�]���L�u����������ۤv�g���A����r��ѤF���¦��H���V���ڰ���ҡ� ^_______________^�^�C�M��ΤF�T�p�ɫ�ڴN�h�F�W���Ӥp�ɽҡ]�������]�A pe �r�^�A�ɭp�A�ɲߦA�͹q�ܫ�h�F�� big fish�C�������u�����@�I�֤��L�ڼ��F�U�h�r�Cı�o�ۤv���@�I superman ���Pı�r�C�N�O�ܼF�`�ݳ�C�������C

�P�����O�ڻ��F�@�ӵw gag �r�C�W bj �Ү� rosana �ܻ{�u���ݧ� highlight ������O�ƻ�A�ڻ��O���O�r�Chehee�C�M��o�b�F�C���ᦳ�P�ǴN�����O�����r�C�n�m���O�����r�C�K�K�K�C

����ڭ̰Q�� si�C�O�ܦn���r�A���L�A�ڴN�Q�W�~�ڭ̷|���|���Y�ݭڤH���O�C�M��ߤ]�H�F�C�ܰ_�W�~�ڲĤ@���檺 si�A�]�� ap ���A�ҥH���n hae ���]��������������^�C���M quantity doesnt equal to quality�A���L�A���~�Ӣ즳��u�Y�n hae �r�]�� hae �F�^�C

�� big fish�A�A���D�ܡA�ڦb���~���F�r�C�N�O�b�k�D��ʩ�������h�e�A�M��Ҧ��H�����۵��������@���C�߸̩�F�@�U�C

�Ӥ��ѧڥh�F�ȿ��A�x�W��f���u�r�]����ɳ��Yo�J��� $$$ �䦳���x�o���[�A�ܫY���Y����^�A���L�ڭn�V�O save $$$ �r�]���O save �Ӵ��N�o��ڥؼЫY�S�i�H���N�S�� $$$ �ѡ�hehee��^�I�n�[�o�I

p.s. "I fall in luv with the man who won't luv me back."

�@

replay it once || play it now

To Read ---------------